Saber亚诺

不会销号,非必要但不会发了。
我的所有账号都是这个名字,p站账号是艾瑞兰特,实在不行有缘再会。

短文(圭一x礼奈)

写在前面的话:本文为鬼隐篇礼奈视角,第一人称视角,文笔渣,希望喜欢。
      今天来了转校生,是一个长的高高瘦瘦的男孩子。
因为是偏僻的乡间,所以班上人很少,整个雏见泽只有一个分校,学校里只有一个班级,班里也有稀稀拉拉的十几个人。
     所以面对今天突然到达的转校生,大家都表现得异常的兴奋,都在打量着这个“不速之客”。他似乎刚来到这种环境,显得有些拘谨,只是在黑板上一笔一划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,就跟随着老师的指引下做到了一旁,眼角还似乎在观察着周围的环境。
     “前原圭一……”我轻轻地念叨着黑板上的名字。要能是成为朋友就好了,这样想着的我悄悄地看向了他,目光却不经意地对上了。似乎他也发现了我在偷看他,有些疑惑地看着我。
      突然的意外让我有点不知所措,稍微顿了顿,才微笑着说:“你好,我叫龙宫礼奈,前原同学,今后我们就是同学了,请多指教。”有些颤抖地说完这一切后,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他。
      似乎他有点放松了下来,展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回应道:“你好,龙宫同学,请多多指教!”
       后来渐渐地有人找他搭话,他也似乎放下了警惕,开始和大家说起了话,直到在老师的连声催促下才开始渐渐安静。
      看了看他已经恢复元气的样子,似乎有点高兴。
      似乎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男孩子呢。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“可恶啊,魅音你这个家伙!”前原圭一一脸懊恼地甩出了牌,看来他对这次胜负很不服气。
     “这也是实力的一种,你不服气也把记号记下来啊,”魅音似乎对连续胜利很是高兴,将手中的牌轻轻一放,笑着说到。
     “就是说嘛!再说规则也没有不能用旧的扑克啊,你这是强词夺理嘛~”沙都子发出标准的大笑一边坐着她引以为傲的胜利动作。
    “可恶!再来一局!”前原圭一明显被激怒了,似乎斗志满满。
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我有些迟疑地说到。
    “来吧!魅音,最后一局!看我这次反胜你!”他似乎没听到我的话,向魅音发出了挑战。“那就比一比!”魅音似乎也被点起了斗志,做出挽起袖子的动作后,一只手放在了桌子上。
      我看着已经开始洗牌的两人,轻叹了一口气。
      还是不要说,不论这一局是否胜利,圭一君都是输了啊……
……
     “可恶啊!没想到又中了魅音的奸计!下次我要想一个更厉害的计谋反击他。”圭一君似乎很生气,是不是还踢飞路边的石头来泄愤。
     “是圭一君太大意了,明明刚开始礼奈就提醒你魅音在后面了。”我像平常一样地交谈着,双手微微抓紧来缓解内心的悸动。
   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很想和圭一君一起走路,和他聊天,和他一起挑战……还有更多更多……
      “对了礼奈,你知道御社神的作祟么。”身后冷不丁地传来了一个声音让自己的内心冰冷到了零点。
      “不知道哦,礼奈是半年前才来到雏见泽的,”感觉自己的声音有些不正常的发抖,但还是坚持让自己平静地说完,“圭一君为什么突然问这个?”
      “没什么,只是突然想问一下。”意外的是,圭一的声音比自己还惊慌,连声音都明显感觉到不自然的颤抖。
     “是这样么?”我回过头去,却发现圭一一脸惊恐地看着我。
     最后我们相互沉默地回到了家中,我有些疲倦地把背包放在了一边,有些疲惫地倒在墙上。
      我看见了,圭一君和一个不认识的警察在说着什么,然后,他的表情变得……好陌生啊。
      “那个警察,对圭一君说了什么,”我疲惫地看向房间的一角,“不管怎么样,礼奈会保护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最近圭一君和我们越来越疏远了,而且每次课间休息都不来社团参加活动,而是不断地在一个角落挥动着棒球棒,每次问他的时候他都不说,而且用很警惕的眼光望着每一个接近他的人。
      今天又没能和圭一君一起走,我默默地走在熟悉了无数遍的小路,却觉得如此漫长。
      圭一君一定是遇到了很大的麻烦,是不是被御社神大人诅咒了?是不是因为那个烦人的刑警的缘故,圭一君冒犯了御社神大人,所以被诅咒了,圭一君会被作祟吗?心变得如此疼痛。
      “不会让御社神带走圭一君的,礼奈会保护好圭一君的。”我握紧了手中的拳头,默默做下了决定。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圭一君已经好久没来了,老师说是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到校,但自己内心隐约觉得原因不是这个。
      今天的社团活动依旧在举行,只是少了一些欢乐。
      “礼奈,要不我们去给圭一送一些慰问品,这样他说不定会好得快点。”魅音放下手中扑克,提议到。
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做点便当吧,圭一君父母一直很忙,一定没怎么好好吃饭。”我不假思索地提议到。
       “做爱心便当~大叔我很想知道礼奈酱的想法哦?”魅音突然发出诡异的笑容,以一种特别奇怪的眼神看着我。
       “没有啦,只是……只是礼奈只会做一点便当……所以……所以!”我感觉有点窘迫,脸上也不知不觉有些发红。
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做杜丹饼吧,这样大家都能做一个。”梨花微笑着提出了意见。
      “既然是杜丹饼那就必须是这个了,”魅音突然拿出了一个小瓶子,上面写着超辣,“我们给圭一君一点刺激,说不定这样他就会一下子精神起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这样不太好吧!”我有些慌忙地阻止。
       “那就只放一个吧,想让抓阄一样。”魅音似乎还是不想放弃,退了一步。
       “那好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还等什么,我们快去买材料啊。”魅音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一定要给圭一一个大的‘惊喜’!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好痛!好痛!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!
      因为疼痛,我的四肢不由自主地蜷缩在一起,耳边传来了魅音的惨叫声。
      发生了什么事?明明是来鼓励圭一君的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      耳边的惨叫声戛然而止,我忍着全身上下地疼痛,勉强看向圭一。
      此时他看我就像看着可怕的怪物。
      为什么会这样,我是礼奈啊!
      我会保护你的。
      相信我……
      我强忍恐惧和疼痛,伸出双手。
     “相信我——圭一——”
      啪——!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咚!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